close

今天是一年中難得有的國定假日, 決定跟TIM早早起床來個早餐的約會;本來想到886食庫吃那物超所值的Buffet, 無奈8點到達時店門口已有好幾群人在等候, 這樣等下去我會餓扁, 於是乎轉戰星巴克, 品嚐新推出的菠菜芋泥蛋堡. 

點好餐後, 我們倆又開始輪流伺候難搞的 Ted,...很難坐得住的他在座位付近繞阿繞的!我們都無法好好地享受食物, 還要擔心他跑到別桌去; 真想念以前二人幽閒的日子! 




這蛋堡雖然還蠻好吃的,但份量小小, 我好像吃不飽說.....
9點半一到,我們就急忙往新光三越出發了; 因週年慶人多, 要提前去卡位(精神可嘉吧!...).
本想多採買一些嬰兒用品的, 但逛了一逛, 沒有太多想買的,...好東西都到那裏去啦!

午餐決定到福華去吃下午茶, 記得2000年時學校的實習探訪是在那兒吃的晚餐, 印象中還有一定的水準, 一到飯店, 下午茶竟然客滿了, 要排候補, 只好等囉..因為隔壁的裕元也不夠吸引我...

三個人先到一樓的Lounge Bar點了手工餅乾跟飲料, 餅乾很大一片, 剛好最近我也想學作烘焙手工餅, 還認真地細細品嚐呢...終於捱到了可以入場吃下午茶了, 因事先訂好位置, 所以餐廳安排了一個靠窗的位置給我們, 並準備好兒童座椅, 我也幫Ted穿上了新的防水圍兜 ( mothercare).



只是餵了他幾口芋頭蕃薯跟香焦後, 他就不大有興致了, 一副愛睏樣. 



這張照片是從我位置看過去的場景, 食物的部份真的是有待加強, 壽司覇上有豆皮/蛋/鮭魚卵壽司,但內容都普普, 包的料極少, 豆皮壽司只有白飯, 而生魚片應該早在我晚入場在外等候的15分鐘內即被橫掃一空, 從頭到用餐完畢我都沒見過. 熱食區的菜色稍多, 但都是充量兒無品質, 燒烤區的魚下巴也烤得火侯不夠, 加上未事先醃漬調味過, 吃起來淡淡無奇,..真是失望....! 蛋糕只有起士蛋糕稍能平衡, 其餘也是xxx, 我想, 我不會再來這兒用餐了...真的沒有飯店該有的水準!

今天的美食饗宴, 宣告失敗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ni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