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Hi 大家好, 我媽媽偷懶了很久, 所以沒來得及跟大家道"金豬年恭喜發財"!





過年爸爸媽媽千里迢迢地開車回到了台東, 跟阿公阿嬤團聚; 我一路上猛睡, 樂了我媽媽; 春節期間領了為數可觀的紅包, 很感謝各位長輩的疼惜! 謝謝! 我也很盡職的一直笑, 鬥得大家好不快樂...

最近的我還是愛吃手, 喜歡咿咿呀呀的叫著大家, 我實在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, 這惹得我爸爸很不高興, 一直要逼我自囚, 讓我獨處好好思考一下. 說實話,我還這麼小, 哪裡會自省阿, 老師雖然有教說要適當教養小孩, 但...也得讓我慢慢長大阿! 哪有一生下來就會乖乖聽音樂...都不會吵的...算命的說我以後要在學術界發光, 我現在要訓練表達能力阿, 所以要說話..."說話" OK?

此外,我還很會翹二郎腿喔! 給人家抱著時, 坐在推車上時都難不倒我, 下次再拍照存證給大家看. 小孩子也是可以過得很愜意的.  再來, 應該就可以試試吃蘋果泥這些東東了, 希望這是好吃的食物; 我也可以嚐嚐牛奶以外的東西了, 嗯! 還不賴的樣子..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ni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