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轉眼已八月底,
Ted都快滿週歲了;常想幫他記錄些什麼,又常詞窮,不知如何下筆。可能自己的心也不定吧!

 

終於,Ted在滿11個月時長了第一顆牙。等了好久終於盼到了。先前擔心是不是缺了某方面的營養?很多小孩子都已好幾顆牙了說!終於,它出現了!愛吃的他呀,水果是看到就會吵著要,看到Tim PAPA的冰棒他嘴巴會湊過去;上回我吃日式簡餐時,可能是坐在同一桌的參予感,不太愛吃蒸蛋的他竟然很捧場,真是希奇喔!

 

現在的他聽得懂奶嘴、車子、冷氣、、、,每次要他找奶嘴時,都可以找到並自己塞到嘴裏,我們則報以掌聲,他就樂得呵呵笑(愛風神!)活潑的他依舊不愛睡覺,都要押著他平躺一陣子培養睡意後,他才開始準備入睡。睡眠中還會唉一下,就要趕緊幫他塞奶嘴,好讓他安穩的睡。我現在的床位通常是:Ted的旁邊-自己的床-客廳長沙發三者之間輪替,倒也習慣了,只希望他快快長大。

 

此外,我發現他似乎不太怕我,我罵他他就給我裝鬼臉,還常會用指甲抓我手臂跟身體,真是、、、太不乖囉。下個月就滿週歲了,打算買個蛋糕幫他慶祝順便讓他抓週,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ni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