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知道英才路上的國泰大樓將由亞都麗緻集團進駐後, 心裡就一直期待著她的開幕. 週六中午因家裡修理漏水的緣故錯過了午餐時間, 恰巧從報上得知了亞緻已開始試賣, 向來對吃有極佳執行力的我當然就立刻前往試試下午茶囉. 



因有帶小貝比的關係, 無法進入位於46樓的 Top One享用法日式料理,我們到位於28樓的餐廳吃簡單的下午茶($250+10%). 飯店鮮豔的橘色讓人覺得很有活力, 一樓櫃檯人員是穿褲裝(非裙裝), 感覺很輕快,有活力(I like it.) 電梯抵達28樓後就有服務人員帶領,服務人員穿著斑馬紋長褲, Tim 似乎對這斑馬紋很有意見, or 很有興趣?!!一直說人家怪. 因當天客人很少, 我們坐在靠窗的沙發區, 位置寬敞,Ted又可以躺下,還不賴說. 因是高樓層的關係, 視野很廣, 可以欣賞附近的風景, 若是晴朗的夜晚, 想必會更別有一番風味. 我想這ㄦ以後會成為台中的地標之一吧!

我們分別點了拿鐵及阿薩姆紅茶當飲料, 點心部份分別點了起士蛋糕跟黑森林蛋糕, 加上每人都有的英式鬆餅(Scone), 跟一片橘子口味小西點. 是來吃氣氛的就是啦,因為我當天其實粉想吃大餐, 有一點吃不飽耶. 但服務的小姐真的很貼心, 時時注意到我的需求, 像要加水啦, 適時收走空盤啦.....總之, 我喜歡且肯定他的服務. 當天因有記者會, 所以也看到了台灣的飯店教父-嚴長壽先生, oh YA.

整體來說, 我對Hotel One的印象很好, 希望下回能帶家人來用餐, 渡過一個美好的週末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ni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